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9:5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2. 6  Edit this Page


逆境成長-圓夢不放棄 . 南台南家扶寒冬送暖-歲末暖心運動會表揚運動「未來新星」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在安平區華平里活動中心舉辦『2021年家扶寒冬送暖-暖心運動會』活動,計有100戶受扶助家庭、250位受扶助親子參加,在溫暖冬陽下,渡過一個快樂的假日。
活動中結合優秀運動選手表揚、三鐵好手侯以理主播親臨現場鼓勵家扶運動好手及豐富的親子闖關活動,讓會場充滿溫馨及歡笑。

今年南台南家扶從扶助的弱勢家庭中,遴選出6戶不畏困境、在運動項目表現優異的運動選手加以表揚,肯定這6名家扶學子在身處逆境中,仍無懼命運,堅持夢想、接受生命的挑戰,堅毅不撓的精神,實為典範。
運動「未來新星」分別是田徑選手的黃荷雯、射箭複合弓選手柴俊豪、軟式網球選手黃品皓、武術選手邱邵東、空手道及武術選手蔡立洺、棒球選手籃叡得。

南家扶未來新星黃荷雯選手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運動教育組研究所一年級,並在今年度獲得全國大專運動會公開女子組個人田徑1500m第三名、800m第二名、4x400m接力第三名,成績亮眼;荷雯在小學四年級開始受家扶的扶助,國中階段接觸到田徑這項運動,發掘了自己對於田徑的熱情與興趣,進而成為現在的專項。
荷雯分享自己的體育之路,一路走來並非順遂,過程考驗著荷雯的毅力與自信,也曾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情緒,放棄的念頭不斷湧起。

南家扶李保良主任亦表示,在此波疫情與景氣寒冬中募款壓力不小,特別感謝正隆集團旗下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捐贈衛生紙440串、台南市政府社會局贊助活動經費9萬5仟元,台南市城都獅子會、私立秀峰公記慈善會、台南儒苑教育集團…等贊助單位及許多小額捐款的愛心民眾,積沙成塔,促成活動順利進行。

本次活動將提供家庭米、油、衛生紙…等民生用品,每戶更有1,200元的提貨禮券,讓弱勢家庭在12月歲末前夕,帶著滿滿的愛心與溫暖的關心,溫馨過好年;透過歲末冬暖-暖心運動會重獲自信與力量,逆境成長-圓夢不放棄。




(圖說):南台南家扶辦理寒冬送暖-歲末暖心運動會表揚運動「未來新星」逆境成長-圓夢不放棄.(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污水管線不阻塞撇步大公開 新北用心維護居住環境品質

112年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金停獎頒獎典禮登場

役男抽籤 基隆軍友站籲役男強化體能

新北消防局第四大隊督導新店耕莘醫院自衛消防編組演練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