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7:3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0. 23  Edit this Page


2021尋找共同點國際研討會登場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台北市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主辦的「2021尋找共同點西藏國際研討會」,於今(23)日上午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秘書長索朗多吉表示,從中國各受壓迫民族流亡的學者人士來談在中共統治下的經歷。
例如:香港為何變成今日等議題,讓台灣年輕人來聽聽及思考台灣的未來。

索朗多吉說,有不肖之士打著西藏文化與藏傳佛教的招牌招搖撞騙,更有一些別具居心的團體,特意抹黑惡意中傷混淆視聽。
所以,她深感有責任要為想要了解西藏與藏傳佛教的台灣人民,提供正確無誤的認知及真實的資訊,使珍貴的藏傳佛教法脈根留台灣,建立漢藏交流的平台,並介紹西藏與西藏文化是這次座談的本願。

座談會來了幾位台灣政壇熱門的話題人物,分別是:黃千明.格桑堅參.王定宇.林昶佐.林穎孟.丹增南達等。
今日座談會主題是:中美新格局下「西藏、新疆、蒙古、香港、台灣」的變局,海外主講者分別利用視訊和現場所有媒體和來賓共同座談。

該座談會一開場,引言人「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會長丹增南達」致歡迎詞時,即批判中國的興起,將是人們呃夢的開始。
另外,台灣選出來的民意代表,也是國會西藏連線會長的林昶佐,以及立法院人權促進會會長王定宇,還有台北市議會西藏連線林穎孟,在座談會前分別引言,批判中國的鴉霸行徑。

第一場座談有黃默.王安娜.馮崇義.以及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就以(習近平治下的中國)大肆批評現在的中國搶做大,將來會帶給台灣相當大的危害。


圖說:開場引言人分別為:黃千明、格桑堅參、王定宇、林昶佐、林穎孟、丹增南達「由左至右」。
(主辦單位提供)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