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21:0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1. 18  Edit this Page


參與無礙超越障礙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班成果發表會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委託南投縣救國團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複合式餐飲培訓班及生活手作文創編織班等2門課程」,共有29名身心障礙者參加,歷經480小時,為期3個月專業餐飲及編織訓練,在南投縣救國團辦理成果發表,學員們紛紛表示很感謝老師們的細心教導,讓他們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

複合式餐飲培訓班及生活手作文創編織班這2門課程報名非常搶手,課程主要在教導學員餐飲料理製作及食品安全衛生、毛線編織及拼布等專業相關知識,讓學員具備一技之長,符合目前市場的需求。

編織班李美玲老師說,由於受訓學員是身心障礙者,學習較為緩慢,因此上課時間長達3個月必須耐心教導,雖然過程辛苦,但在結訓成果展上學員們紛紛展現所學,端出豐富美味餐點及配戴自己編織的圍巾,非常開心展示自己的成品。

南投縣救國團總幹事邱冠彰表示,身心障礙學員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看齊,由於先天條件受限制,能有今天豐碩的成果,學員們的表現出色、證明身心障礙者有能力,希望各界能給予身心障礙學員機會,讓他們順利就業或創業。





圖1-1091118-3C-1.jpg:南投縣救國團總幹事邱冠彰與身心障礙學員合影。
(記者李光曜/攝)
圖1-1091118-3C-2.jpg:。
(記者李光曜/攝)
圖1-1091118-3C-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雲林榮家安排蘇淑敏老師帶領長輩們一起進行藝術創作

就算不賺錢都要讓長輩吃好、吃飽 陳淑女豪語一句 信守33年

吳姓下士車禍住院治療觀察 宜蘭軍友站慰問

金門縣榮服處結合社區發展協會 關懷獨居年長榮民

八德榮家辦理「手機攝影美學課程」 住民專注拍攝

榮民孔繁章爺爺百歲壽誕 新北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八里五福宮捐贈高頂救護車、AED貼片、戰術止血帶及物資

宜蘭軍友站連趕二場「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