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2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8. 6  Edit this Page


弋果力挺中華健兒 認助原鄉體育幼苗

【記者孟倩玉報導】疫情嚴峻,體育培訓陷入寒冬,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教育回饋社會的精神,訂製專業級拳擊擂台、沙包及訓練物資,捐贈新竹縣五峰國中拳擊隊,協助該校深化校隊訓練,扶持體育新秀不斷精進。


中華隊拚戰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出身原鄉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拳擊女王」陳念琴等好手屢傳捷報,拳擊女將黃筱雯更勇奪獎牌,為體壇燃起希望之火,然而在歡騰背後,看不見盡頭的Covid-19疫情,仍持續重創體育幼苗的培訓之路,少了以戰養戰的賽事和日常訓練,對資源相對匱乏的原鄉小選手,陷入空前嚴峻的培訓空窗期。


孫瑞芬董事長表示,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感念教育資源長期分布不均,提倡孩童適性發展,此筆希望基金將補齊拳擊隊硬體設施,特別訂製專業級擂台、訓練用沙包,加上年度集訓資金,總值達54萬元,建置完善的拳擊訓練室,讓孩子在資源無後顧之憂的環境下,安心練習、發揮天賦。
今天捐贈儀式上,孫瑞芬董事長與新竹縣長楊文科及五峰國中拳擊隊員們,一起戴上拳擊手套,孫、楊預祝選手們在弋果提供的資源挹注下,效法前輩陳念琴、吳詩儀、林郁婷等國手,成為體壇明日之星。


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瑞芬指出,「成功可以等待,教育不可遲疑」,奪牌之路知易行難,培訓過程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瓶頸需克服,往往不為人知,此次捐贈五峰國中拳擊隊,除了是弋果回饋故鄉的企業社會責任,更看重「拳擊精神」迎向困難、破釜沉舟的氣魄,以及不斷挑戰極限,超越自我的強者心態,完美對應到弋果教育孩子的理念目標。


弋果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瑞芬表示,弋果創立22年來,持續透過教育力量回饋社會,一路與原鄉孩子成長相隨,做最堅強的後盾,共同點亮希望和未來。


圖:弋果美語董事長孫瑞芬(右四)與新竹縣長楊文科(右五),鼓勵五峰國中選手們奮力一擊、揮出希望。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新北市榮服處44名榮欣志工 獲頒志願服務獎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