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7:5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6. 23  Edit this Page


南投縣救國團主任委員林俊梧捐面罩力挺南投縣防疫工作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近來新冠肺炎疫情當前,諸多行業面臨停業或是改為居家上班,但除了警消及醫護人員外,尚有許多默默為民眾付出的公職人員仍需堅守工作崗位,必須長時間面對人群,也是染疫的高風險族群。

南投縣救國團主任委員林俊梧過去曾擔任過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長、南投市長及南投縣議員等職務,深感政府部門公僕同仁服務地方民眾之辛勞,特別自掏腰包購置1,000個防疫面罩,由孫玉珍副主任委員及邱冠彰總幹事代表致贈,予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社工員與南投市公所清潔隊員防疫物資,由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代表受贈。

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表示,也因疫情之故,許多鄉鎮長照服務因而暫停,但送餐服務不能間斷,有鑑於此,感謝林俊梧主委亦特別致送防疫面罩,給南投縣內多個鄉鎮的送餐志工及廚工等,讓他們更能安心投入長照服務的工作。

邱冠彰總幹事表示,近日南投縣內疫苗開始施打,許多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的工作勤務卻也持續加重,南投縣救國團也盼盡棉薄之力,幫助服務民眾的一線公僕,也為辛勞的基層公務員加油打氣。



圖1-1100623-1A-1.jpg:孫玉珍副主任委員及邱冠彰總幹事代表致贈予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
(記者李光曜/攝)
圖2-1100623-1A-2.jpg: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頒發感謝狀。
(記者李光曜/攝)
圖3-1100623-1A-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