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1:1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6. 8  Edit this Page


仁愛警友辦事處協助抗疫 林月有主任贈送員警防疫保溫瓶

【記者李光曜/仁愛報導】仁愛警友辦事處主任林月有為體恤警察同仁的辛勞,到仁愛分局致贈每位同仁1支精美實用的保溫瓶,由分局長莊順智代表全體同仁受贈。
林月有主任表示,警察同仁無論是執勤或協助防疫工作都站在第一線,長期暴露在病毒的感染下,在生理上及心理上都承受了龐大的壓力。
為避免同仁在飲水時受到病毒感染,致贈每位警察同仁1支專用的保溫瓶,確保個人飲水衛生,協助警察同仁「抗疫」,此行同時贈送應景的端午節粽子及高山春茶,希望藉由這次的捐贈活動為同仁加油、打氣。

仁愛警分局在防疫期間,除原有警察重點工作不停歇外,力行政府的防疫政策,強化三級警戒、落實五大措施、支援疫調、協尋居家隔離失聯的國人和外籍人士,查緝疫情假訊息及向民眾宣導如何正確佩戴口罩、勤洗手外,並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以上安全「社交距離」之防疫措施,加強民眾防疫觀念,減少群聚感染之風險,辛勞程度不可言喻。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長莊順智表示,感謝仁愛警友辦事處主任林月有,自仁愛警分局強化防疫工作以來,不但捐贈多項物資做為警察強力的後盾,並持續關懷、支持與鼓勵警察同仁。
也勉勵全體同仁,防疫工作尚未結束,只要疫情沒有減緩,仁愛警分局的防疫工作不會中止,在政府各機關總動員及國民全民防疫觀念的提升下,對抗新冠肺炎病毒的這場艱辛戰役,希望大家加油、堅持下去。







圖1-1100608-3C-1.jpg:仁愛警友辦事處協助抗疫林月有主任贈送員警防疫保溫瓶。
(記者李光曜/攝)
圖2-1100608-3C-2.jpg:仁愛警友辦事處主任林月有贈送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加菜金。
(記者李光曜/攝)
圖3-1100608-3C-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