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1:4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5. 12  Edit this Page


莫迪不參加G7 印度人牛糞防疫
印度有些人用牛糞牛尿塗滿全身 醫生警告可能造成其他疾病的傳播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印度新冠疫情持續蔓延,7天平均新增病例數再創歷史新高,考慮到疫情嚴峻形勢,總理莫迪決定不親自參加6月於英國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此外,部分印度人仍然相信牛糞可以防疫。

疫情下,一邊,印度醫療資源仍然緊缺,繼續出現新冠患者“缺氧”而亡的情況;一邊仍有當地人尋找“偏方”治療新冠,醫生為此再次發出警告,此外,印度疫情也影響著全球商品供應。

印度衛生當局11日表示,該國單日新增329942例確診病例,新增3876人死亡,累計確診超2299萬人,近25萬人死亡。

專家甚至表示,印度新冠的實際數字可能比官方統計的更高,世界衛生組織也警告,已將印度發現的變種病毒列為全球關注的問題。

印度政府11日表示,由於印度疫情嚴峻,印度總理莫迪不會親自參加下個月於英國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印度外交部發表聲明說,感謝英國首相約翰遜邀請印度總理作為特別受邀者出席G7峰會,但“鑒於目前的新冠疫情形勢,已決定總理不會親自出席G7峰會”、
此外,在印度西部的古茶拉底省,有些人深信不疑,一周去一次牛棚,用牛糞牛尿塗滿全身,希望增強對抗新冠病毒的免疫力,甚至期望能夠治愈新冠,醫生警告道,沒有科學證據顯示牛糞可有效阻擋新冠病毒,反而可能造成其他疾病的傳播。


↑圖說:當地時間2021年5月6日,印度新德里聖家醫院病房,家屬照料新冠肺炎患者(供圖)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