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3:5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5. 11  Edit this Page


臺南市議會再接再厲力推溫馨5月情系列活動 攜手嘉藥大學給您美麗一夏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臺南市議會溫馨5月情系列活動推出後深受好評,市議會再接再厲,將於5月15日星期六下午起舉辦音樂會及美麗饗宴活動。
郭信良議長與陳怡珍議員特地協同合辦單位嘉南藥理大學楊朝成副校長等人一起宣布活動內容,邀請市民朋友們與家人到市議會聆聽音樂、美麗一夏。
郭信良議長指出,5月15日臺南市議會與嘉南藥理大學合辦2項活動,第一是下午1點半起,在議會廣場開始的「熱音社成果發表─紅包場」,讓民眾得以聽到在地學生樂團的創作、演唱能量;另一是下午2點起,在議會一樓大廳的「健康美麗饗宴─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成果發表」,有彩妝、美甲,還有香膏、乾洗手等DIY免費體驗。
郭信良議長強調,音樂可以豐富心靈,彩妝則是修飾外表,5月15日的活動就是要讓來參與的民眾兩者兼具,從裡到外都美麗。
郭議長提醒,健康美麗饗宴內容豐富,有DIY活動、造型剪髮、美甲光療、手部保養等,感興趣的市民朋友一定要事先報名,報名專線為06-3903557,額滿即止。

嘉南藥理大學楊朝成副校長表示,嘉藥大學有近百個社團,15日的表演將展現熱音社學生的青春活力;化粧品系帶來的美麗饗宴則希望讓辛勞的母親們得到一個不一樣的下午,請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化粧品系何文岳主任說明,該系是全國第一個以化粧品為名的科系,不僅研發化粧品,還有多元的實作課程,15日的成果發表必定十分精采,不容錯過。
郭信良議長表示,除了5月15日的活動,5月22日在議會廣場還有崇正基金會帶來的「府城蔬食減碳文化饗宴」;另外,正於議會大廳及戶外園區展出的「昭旺‧玟瑾雕塑展」將展出到5月22日,歡迎大家來欣賞。


(圖說):臺南市議會再接再厲力推溫馨5月情系列活動攜手嘉藥大學給您美麗一夏.(記者杜尚澤/攝)









 

 
  綜合新聞


奧萬大綠野山莊「生態旅遊主題房」新妝上架

農村水保署與國際組織開放地理空間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開啟國際合作新篇章


蜂蜜莊園養蜂達人吳俊賢代表南投縣獲頒113年社會優秀青年

用好油 拿標章 空氣品質會更好

社會福利大躍進!
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活化空間賦予新生


「石壁竹創森園區:雲林首座森林療癒基地
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