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18:5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5. 3  Edit this Page


扶搖職上 牛轉薪機 2021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 七日登場

【記者蔡煉坤/基隆報導】勞動部北分署基隆就業中心於本月七日上午十時到下午二時,在基隆市立體育館舉辦「扶搖職上、牛轉薪機,2021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這是基隆地區今年第一場大型現場徵才活動,邀請北北基地區共四十四家廠商參加,提供超過一千一百個職缺,最高月薪達七萬。
歡迎要求職、轉職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參加面試。

基隆就業中心指出,這次徵才活動提供的職缺,涵括製造業、支援服務業、住宿及餐飲業、批發及零售業、運輸及倉儲業、其他服務業等類別,方便求職民眾依自己的專長與興趣應徵。

製造業廠商包含六堵科技園區的六堵科技園區的樹森開發、台灣長新、鑫禾科技及大武崙工業區的矽谷能源、聯華食品、毅太科技,還有瑞芳工業區的凱亞食品、廣運機械、宏益玻璃及汐止科技園區的欣技資訊、春源鋼鐵等,釋出工程師、設計人員、品管員、倉管員、技術員、作業員等多項職缺。

由於科技產業疫情後復甦,需才孔亟,這次也有首次參加基隆現場徵才活動的景碩科技、昌晟企業等科技大廠召募廠務助理工程師、作業員等工作伙伴。

此外,知名連鎖企業如安心食品(摩斯漢堡)、三商家購、鑫鼎王等,釋出儲備幹部、門市人員、餐飲服務員等職缺。
運輸物流業如聯興國際、國光汽車客運、基隆汽車客運、中興大業巴士則釋出大客車駕駛員、聯結車駕駛員、理貨員等工作機會。
還有支援服務業如信實、歐艾斯、東京都等,提供環保人員、總幹事、保全員等職缺。

除提供現場徵才媒合外,為讓求職民眾更深入瞭解AI業及認識多元的職業訓練資源,這次活動規劃「AI創客智慧館」及「生活美學職訓館」,館內設有四大專區,透過親身體驗的方式,協助求職者探索及體驗多元的職涯方向。

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為讓民眾瞭解中心多年來推展多元及培力就業計畫輔導成果,邀十一個單位設攤,帶來瓶燈展示、芳香精油、魔術氣球、柿子吊飾、中國結娃娃小吊飾等多樣DIY體驗,以及精品咖啡、紅茶、蛋捲、石花凍、香椿餅、蔥大餅及各式養生銀耳蓮子湯、南瓜包捲等多樣美食試吃。
並邀基市社會處、基市榮民服務處、發展署創新中心、基隆地檢署、原住民族委員會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一起共襄盛舉。



圖說:今年首場大型就業徵才,將在市立體育館舉辦。
(基隆就業中心提供)









 

 
  綜合新聞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提供捷運站場域新冠XBB疫苗免費接種服務 新北衛生局呼籲民眾善加利用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