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2:1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1. 4  Edit this Page


龜吼漁夫市集戳戳樂好禮大放送 數量有限不要錯過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日立冬宣告冬季起始,傳統冬季進補觀念深植人心,而天氣越冷萬里蟹就越肥美,「麻油萬里蟹火鍋」更是沿海地區漁民立冬暖身的最佳選擇。
龜吼漁夫市集為把補冬聖品萬里蟹好滋味推薦給大家,將於7日舉辦「戳戳樂」活動,活動當天消費滿500元,就有機會把市值2,000元的萬里蟹禮盒帶回家,還有其他各種海鮮好禮,共計150個獎項,有興趣民眾可闔家到龜吼漁夫市集享用海鮮好過冬。

龜吼漁夫市集緊鄰北海岸維納斯海岸線,過往遊客絡繹不絕,市集內主打在地漁船捕撈的生鮮漁獲,更是新北特產「萬里蟹」的知名採買景點。
為推廣在地特產「萬里蟹」,特別於7日舉辦「戳戳樂」促銷活動,民眾可於活動當天至市集任何一攤位單筆消費滿500元以上,即可憑攤商發放之遊戲兌換券至市集管理室進行戳戳樂遊戲,依戳到的字條領取相對應的獎項,獎項包含市值2,000元的萬里蟹禮盒3份、萬里蟹3隻組15份、小卷30盒、海菜45包、石花凍飲57杯,每名遊客限兌換一次,總共150個獎項免費提供給民眾嚐鮮,數量有限不要錯過。

萬里蟹與麻油是補冬最重要的元素之一,今年秋冬最火的料理「麻油萬里蟹火鍋」,是沿海地區漁民家庭為了暖身,將捕撈回來的萬里蟹以麻油或藥膳等快炒後加水大火烹煮,不但能嚐到鮮嫩飽滿的萬里蟹肉,更能細細品味鮮醇溫潤的麻油高湯,讓人一口接一口,最後湯底加入白飯煮成雜炊,吸滿高湯精華的米粥,暖胃又暖心,不妨趁這個冬天,來一道麻油或是藥膳萬里蟹料理,身心都暖了。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龜吼漁夫市集為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主要由當地漁民經營,場內除販賣自家漁船捕獲的生鮮漁獲,也有提供代客料理、熱炒現吃、碳烤海鮮及乾貨、飲料等,讓遊客吃喝採買一次滿足,龜吼市集已成為民眾到北海岸採買海鮮的熱門景點。
而在龜吼漁港周邊的停車場,除在漁澳路上的「龜吼停車場」外,在鄰近的龜吼石角海邊還有一處停車秘境「龜吼石角停車場」,共有141個免費停車位,可從臺2線右轉進入石角路後,第一個閃黃燈標誌右轉即可抵達,停車後沿著海灘步道前往龜吼漁夫市集只要5分鐘,沿途還可欣賞沙灘美景,現在正逢萬里蟹穩定產出,歡迎民眾蒞臨品嚐在地漁民最自豪的在地美味。

圖說:冬至是萬里蟹最肥美產季。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