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4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1. 4  Edit this Page


台中市善馨公益慈善協會與台北巿安法診所 捐贈百萬及過敏源檢測助弱勢族群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由台中市善馨公益慈善協會發起,邀請午餐會(ICEA,國際華人企業家協會)、台北安法診所院長王桂良共同做慈善活動,今日上午經由午餐會會長連勝文代表捐贈新台幣100萬元與30名弱勢兒童食物過敏源檢測給新北聯醫,以愛心行動為兒童發展聯合評估暨療育中心、骨、外科與弱勢兒童和家庭提供醫療援助。
由院長項正川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午餐會及台中市善馨公益慈善協會發揮愛心,幫助更多新北市弱勢兒童及族群。

深耕社區醫療服務,新北聯醫發現早期療育的個案散佈於不同社會階層,對弱勢兒童家庭來說更加惶恐,另骨、外科弱勢兒童和家庭,常因經濟狀況不佳及支持系統不足陷入困境,為協助弱勢兒童及家庭能迅速獲得各項醫療資源,新北聯醫積極串聯多方資源,期能以最快的速度給予弱勢兒童及家庭及時的協助,讓急難兒童及其家庭能擁有更完整醫療保障。

台中市善馨公益慈善協會會長陳紹文表示,透過午餐會及台中市善馨公益慈善協會的關懷與心意,集結眾人力量共同集資慷慨解囊捐贈公益善款,盼將醫療照護服務延伸,提供更多兒童及弱勢家庭能安心就醫,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獲得實質幫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項正川說,非常感謝午餐會、台中市善馨公益慈善協會及台北安法診所不遺餘力熱心公益,為守護民眾的醫療需求共同努力,會善用每一分捐款,將關懷深入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秉持新北聯醫一貫的精神-深耕社區,視病猶親,成為社區健康的好厝邊,以滿足就醫民眾的需求。

圖說:午餐會會長連勝文(中)代表捐贈新台幣100萬元與30名弱勢兒童食物過敏源檢測給新北聯醫。
(新北聯醫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