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2:55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3. 23  Edit this Page


役男報到 宜蘭軍友站歡送

【記者林富貴、林紹榮/宜蘭報導】今日上午,宜蘭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尹華忠前往宜蘭火車站歡送空軍軍事訓練役074梯5人赴高雄左營報到,為使這些出遠門的子弟能安心服役,尹站長更登上列車陪送一程並叮嚀,譲役男們感到軍友服務的週到與溫馨帶來溫暖。

尹站長另歡送陸軍事訓練役128梯60人,赴宜蘭金六結營區報到,除發給每位役男及徵屬們ㄧ張軍友服務卡,告訴役男們不論身處何時何地,如遇有任何疑難問題,可隨時洽詢軍友服務卡上就近與各站軍人服務站予以協助。
他並貼心的叮嚀入營報到後,應立即將部隊單位及幹部聯繫電話告知家屬,有空要多連絡報平安,以防止詐騙情事發生;他也提醒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遵守防疫規定,做好自身防護作為,除要勤洗手、戴口罩、多喝水及保持良好的心情外,在營內若感身體不適,要及時反映,避免因延誤就醫而發生憾事。
尹站長並希望大家保持平常心,勇敢面對新環境,接受新挑戰,在服役期間,都能認真學習,結交朋友,強健體魄,健康平安的結訓返鄉。


圖說:尹站長登上列車陪送一程並叮嚀,譲役男們感到軍友服務的週到與溫馨帶來溫暖。
(宜蘭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役男入營 基隆市軍人服務站歡送

大息肉經肛門微創手術除病灶

獨居老嫗跌下階梯頭頂腫一包 中興分局員警即刻救援助送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結合
社寮國小及附設幼兒園扎根反詐教育


建國科大號召中區大學舉辦「2024課外有情天XI-Team 課外!On the way!」活動培力營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陳其邁至左營高中視察半導體數位產業先修課程
未來將擴展到其他高中 期許學子更早發現潛能興趣、做出生涯選擇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