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6:05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8. 17  Edit this Page


海苔禮盒竟藏槍 新莊警查獲衝鋒槍手槍3把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新莊警分局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有人疑似張貼販售槍枝訊息,經佈線查緝,於8月8日下午,於新莊區中信街某公園內當場緝獲劉姓犯嫌,現場查扣衝鋒槍1把、手槍2把、子彈42發、空包彈8發及手機2支,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溯槍枝來源。

公園內一名白衣男子背著背包,手提海苔禮盒,看似清純無害,下一秒就被大批便衣警力包圍,一旁路過的民眾紛紛側目,原來這名劉姓男子(88年次)在網路上刊登販賣槍枝訊息,這天就是準備來面交一把20萬元的制式手槍。
為了掩人耳目,劉嫌還將手槍放於海苔禮盒中,警方佈線將其逮個正著,劉男沒想到路旁的路人突然秒變警察將其圈圍,只能乖乖束手就逮!
新莊警分局長周振安表示,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非法槍枝,遏止重大暴力犯罪,並呼籲民眾如有相關不法情資,請撥打110報案電話或至各警察機關舉報,共同打擊犯罪,淨化社會治安。

圖說:現場查扣衝鋒槍1把、手槍2把、子彈42發、空包彈8發及手機2支。
(新莊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