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7:4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6. 20  Edit this Page


成功鎮役男抽籤 台東軍服站說明服務資訊

【記者林富貴/台東報導】今(20)日,台東縣成功鎮舉辦役男抽籤作業,由社會課長蔡甲申主持,台東軍人服務站站長曾仁政到場向即將入營的役男及徵屬宣導軍人之友社的服務項目,說明役男不管抽到什麼兵種,在何地服役,在役期間若需要任何協助,均可洽詢各地軍人服務站協助幫忙及解決,也強調國軍合理管教政策及保障官兵權益作為,讓在籍子弟及家長們做好入營準備及心理調適,安心服役,並祝福每位役男都能如願抽得心目中理想的服役軍種。

曾仁政站長表示,軍人服務站為軍民間的橋梁,役男服役期間如有任何疑難,除可透過國防部「1985服務專線」或各軍種司令部「0800申訴專線」外,也可洽詢各地軍人服務站以獲得及時、妥適的協助。

而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台東招募站也在現場,向參加人員分發招募傳單,並說明報考志願役相關資訊,歡迎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

圖說:台東軍人服務站站長曾仁政到場向即將入營的役男及徵屬宣導軍人之友社的服務項目。
(台東軍人服務站提供)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