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7:1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1. 11  Edit this Page


方舟書屋茶文化再創藝術風華 陳昆乾鄭松維牛玉平郭美蘭提出交流領會到林外鳴鳩春雨歇情境

【記者廖武龍台北報導】藝術家聚會交流可以不拘形式,方舟書屋雅集邀請藝術評論家鄭松維,瑞麥地產台灣加盟總部國際事務長牛玉平、品牌行銷長郭美蘭等人與會進行雙向交流,在充滿藝術氣息的方舟書屋交換藝術收藏心得與收藏態度,並互祝新春平安健康喜悅!書法大師陳昆乾說在任何時空背景下藝術創作是值得肯定有期望的。

藝術評論家鄭松維說幾年來,看到陳昆乾校長的精進與修為,也是經驗的焠鍊。
創作對藝術家來說是最大的挑戰,同樣的在創作過程中與人的交往也是一門大學問。
能有機緣到方舟書屋雅聚是相當難得的瑞麥地產台灣加盟總部國際事務長牛玉平、品牌行銷長郭美蘭等人親自體會到藝術家的風采,一杯好茶帶來好的心情一席談話豐富了人生的態度在幾杯好茶諮詢中頗有感悟。

藝評家鄭松維表示陳昆乾的人生哲學就是要捨得,要惜福,身為一個書法家,對於純樸的生活態度與人生哲學,其實沒有特殊的,那就是自然自在與自求多福,關心別人的時候,也能做點自己份內應該做的事。

在方舟書屋體會喝茶文化的溫馨。
陳昆乾大師也利用此機會提出交流,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
方舟書屋有其特色,藝術交流可以領會到林外鳴鳩春雨歇,屋頭初日杏花繁。
到了深夜聽夜雨冷滴芭蕉,驚斷紅窗好夢,龍煙細飄繡衾。

書法大師陳昆乾表示藝術之所比能夠感動人是因為藝術的感官效果是直接的情緒反應,作者藝術創作的神奇奧妙,這是神的指引人的歸路,當現代人不滿足於生活時,情緒失控時想要安頓自己的情緒時,神就會指引人的迷津,這是生命的真諦,也是人追求的方向。



圖:方舟書屋茶文化再創藝術風華瑞麥地產台灣加盟總部國際事務長牛玉平、品牌行銷長郭美蘭等人與會進行雙向交流。
〈圖陳昆乾提供〉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