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5:2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10. 13  Edit this Page


全民國防教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13日上午,國防部辦理民國111年全民國防教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記者會。
邀請鄰近大直高中校長、老師及大直國小學生代表擔任抽獎嘉賓,並由政戰局楊局長抽出頭獎「電動機車」。

政戰局文宣處王副處長表示,今(111)年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活動,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在民眾踴躍參與下,活動答題已超過143萬餘人次,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有效達到全民參與之目標,具體凝聚社會大眾「支持國防、熱愛國家」共識。

致力以多元方式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國防部希望能持續向下扎根。
因此,本次抽獎活動特別邀請大直高中校長、主任及大直國小師生擔任抽獎人,抽出「Gogoro電動機車」、「蘋果筆記型電腦」、「Dyson吸塵器」以及加碼特別獎「捷安特電動腳踏車」等多項大獎,共計813位幸運得主。

王副處長說,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現今社會幾乎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藉由網路傳散的方式,讓全國民眾能夠透過手機或電腦,除了參與全民國防活動,更能隨時隨地接收到國防資訊,達成「全面普及」、「深化教育」之目的。
非常感謝參與這次活動的民眾對於國軍的支持,明(112)年全民國防教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我們將以更多元豐富的題型以及更受歡迎的獎品,傳達全民國防教育的理念,並持續和各部會及縣市政府協調合作,讓全體國人支持國防、愛護國軍,也期盼年輕人能夠踴躍加入國軍的大家庭。

圖說:國防部辦理民國111年全民國防教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