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8:1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10. 12  Edit this Page


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8次定期會閉會 林明溱縣長感謝何勝豐議長、潘一全副議長議會全力支持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8次定期會,會期審查了包括南投縣政府112年度總預算案等48件提案,除部分總預算案內容尚有疑義需再行審議外,其餘議案在歷經35天議員同仁的用心和縣府各級主管的配合下均已審定,會期圓滿閉幕。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表示,在本次會議總質詢時,議員對中興新村設校、地方基礎建設、警政治安人力問題、道路及交通設施改善、農產品滯銷、大型醫院進駐與各鄉鎮市垃圾處理等議題充分的討論,可見議員對縣政品質提昇的關心及為南投美好未來付出的努力。
也希望南投縣政府各局處同仁針對議員質詢的內容,在業務的執行上能加以落實或對相關的缺失進行改善,保持團隊最好的佳績。

最後,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8次定期會會期是本屆議員最後一次的定期會,隨著選舉即將到來,在各位議員勤走基層,積極服務與對地方建設需求的協助,相信縣民會有高度的肯定,在此,何勝豐議長預祝競選連任的議員都能高票當選,也敬祝鄉親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順利成功。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8次定期會定期會二、三讀會,感謝8年來在何勝豐議長、潘一全副議長及全體議員支持下,讓縣政順利推動,完成多項重大建設,並成功減債達75億元之鉅,縣民幸福有感,雖然任期即將屆滿,但縣府施政腳步絕不停歇,將持續推動各項縣政計畫,完善基層建設,促進觀光發展、振興農工商,促進就業,創造老有所養、幼有所托、適合青年就創業環境,百業興榮的幸福宜居城市。



圖:南投縣議會第19屆第8次定期會閉會林明溱縣長感謝何勝豐議長及議會全力支持。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