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5:0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22  Edit this Page


前主治醫生分析馬拉多納可能死因
認為他很可能會因為抑鬱而停藥斷食 並稱其曾在古巴試圖自殺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馬拉多納前主治醫生阿爾弗雷多·卡伊20日在接受美洲電視台採訪時,分析了馬拉多納的死因,認為他很可能會因為抑鬱而停藥斷食,並稱其曾在古巴試圖自殺。

據《每日郵報》報導,1977年至2007年擔任馬拉多納私人醫生的阿爾弗雷多·卡伊在電視節目中表示,馬拉多納的死因“不是簡單的心臟病發作”,他稱,他在馬拉多納臨終前與其女友有過交談,女友表示馬拉多納已經“受夠了生活”;此外,他還稱馬拉多納沒有受到適當的醫療護理,並過早出院。

卡伊講到馬拉多納患有腦損傷,並接受了過度的精神藥物治療,他表示馬拉多納十分需要平靜,稱他在古巴的時候會“坐在海邊,一句話也不說”,他還透露馬拉多納曾在古巴試圖撞車自殺,但最終未遂。

馬拉多納11月25日因心臟驟停搶救無效在家中去世,初步驗屍報告顯示死因是心臟衰竭導致了肺水腫,為了調查馬拉多納臨終前是否存在醫療疏忽等問題,警察對馬拉多納的私人醫生和精神科醫生展開了調查,隨後,其私人醫生盧克為自己進行了辯護,表示“已經盡己所能”。


↑圖說:採訪畫面截圖。









 

 
  綜合新聞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污水管線不阻塞撇步大公開 新北用心維護居住環境品質

112年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金停獎頒獎典禮登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