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0:1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8. 22  Edit this Page


2022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 現場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2022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於昨(21)日舉辦決賽,來自全臺灣菁英的團隊,最終對決齊聚市民廣場,爭奪各組冠軍,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歷時十三年,成為北台灣三大街舞賽事之一,孕育出許多街舞人才而感到驕傲,新北也將持續推動街舞友善空間,讓更多愛好街舞年輕人,從新北FUN街頭成長。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表示,去年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因疫情取消,今天再次盛大登場,持續鼓勵所有愛好街舞的舞者,除了往年排舞與霹靂舞的傳統,更設有電舞大賽與CYPHERKING賽事,並邀請到專業舞團進行現場舞蹈表演。
青少年舞者的表現近幾年越見優異,從團隊默契的排舞到高難度肢體動作的霹靂舞;各賽事無論是青少年組的排舞賽、青少年組與公開組的BREAKING賽事、FREESTYLE公開組與女力組,都展現熱情洋溢的精彩舞姿。

在賽事最後壓軸的公開組FREESTYLE冠亞軍爭奪戰,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搭配重節奏音樂,讓現場對戰的緊繃張力達到最高點。
七大賽事冠軍隊伍除了豐厚獎金,更獨家發行「冠軍舞姿NFT」,以舞者奪冠舞姿拍攝成攝影照,發行成NFT供奪冠者作為自己的數位資產紀念品。
此外,今年雖因疫情無法邀請國際舞者來臺參與,特別邀請北中南各大專業舞蹈教室的評審老師們,對賽事進行最精準的講評,現場氣氛熱烈,現場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板橋區公所表示,街舞文化的發展已日益受國際重視,新北FUN街頭稟持專業與推廣的精神,希望打造全民皆宜的街舞活動。
未來也將繼續致力於街頭文化的推廣,相關活動訊息可持續關注活動官網http://www.funstreet.com.tw,或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新北FUN街頭」查詢。

圖說:Breaking、Cypherking冠軍隊伍與謝政達副市長、板橋區長范姜坤火及與會貴賓合影。
(板橋區公所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