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7:2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21  Edit this Page


藝人夢多到板橋動物之家做公益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知名藝人夢多到板橋動物之家一日志工服務,同時載著他用振興券購買的飼料,捐贈給板橋動物之家的收容毛寶貝們,讓牠們補充營養。
希望從自己做起,吸引更多的民眾關注動物之家有許多收容毛寶貝,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

愛動物也關注流浪動物的夢多,目前養了一隻哈士奇,常在自己的Y0UTUBE分享如何訓練自己的毛寶貝。
這次他很開心外國人也能領取振興券,幫忙促進台灣經濟,於是拿著領到的振興券,立馬去購買飼料捐贈到板橋動物之家,要幫毛寶貝增加營養,同時體驗一日志工。
當天在園區內看到每隻毛寶貝都心動不已,只見他每隻都仔細瞧瞧,好想都帶回家。
他非常熟練的牽著「來福」散步,同時小秀了一下訓犬技巧,幫「來福」洗澡也展現專業手法,當場剛好有文化大學來服務學生志工,他稱讚學生有服務精神,也教導學生幫「來福」吹乾毛髮,避免感冒及皮膚發炎。

夢多曾是日本跆拳道國手的,輾轉來到臺灣投入演藝事業,喜歡動物的他,工作之餘還長期關注流浪動物,他表示在日本上過寵物訓練課程,都要收費去上課。
來到板橋動物之家得知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成立毛寶貝教育園區,免費提供寵物知識課程、鮮食課程、美容等課程,覺得新北市的飼主真幸運,應該多來學習。
他將今天的服務過程分享在Y0UTUBE,藉由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重視毛寶貝照顧,可以來新北市動物之家參與志工服務、認養或協助轉發認養訊息,多一分關心、多一份愛,就能幫牠們儘快找到一個家。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新北市毛寶貝生命教育園區每個月安排寵物鮮食、美容、照護飼養相關知識課程,課程資訊可上https://reurl.cc/d5Oyly預約報名,讓飼主學習如何當一個好主人。
也非常歡迎民眾加入動物之家志工行列,不管是一日志工或長期志工,每一份愛的力量,都會增加認養的機會,共同推廣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圖說:夢多幫來福洗香香。
(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