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2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18  Edit this Page


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 109年冬季茶烏龍種組特等茶王獎柯茂生奪魁

【記者李光曜/鹿谷報導】南投縣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的茶葉比賽及展售會,享譽國際堪稱排名第二大的茶展比賽,有烏龍茶組及新品種組,公佈烏龍茶組評審成績、烏龍茶組組計1735件茶樣參賽,經初審嚴格審慎評比,今冬茶展賽會複審,經農委會茶業改良場秘書吳聲舜及農委會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助理研究員簡靖華兩位主審的嚴格評審結果,特等茶王獎柯茂生,特等壹獎錢世坤、特等貳獎錢世坤、特等叁獎錢世坤、特等肆獎吳素嬌、特等伍獎錢承鴻,頭等獎-黃建業等42人,金質獎-黃建業等65人,淘汰比率37.8%,並將於1月2日在鹿谷夜市舉行頒獎典禮,很歡迎邀您來鹿谷喝一杯「正港凍頂烏龍茶」。

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康竹發說,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自1974年成立至今已47年,以『品質、品牌、安全』是合作社對於凍頂茶的堅持。
因此每年所舉辦的鹿谷鄉高級凍頂比賽茶名氣響亮,供不應求,為防止不肖業者假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名義,仿冒製造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比賽茶販售圖利,由於仿冒技術提升,消費者難以從外觀辨識真偽,因此茶葉包裝領先導入TTID全球驗證系統確保商品被仿冒,讓消費者安心選購。

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總經理陳帝佑說,為捍衛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的茶葉比賽及展售會產品的品牌形象與聲譽,及保障茶農和消費者的權益,積極尋求防偽驗證系統的合作,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於2018年冬季比賽茶就領先導入,每個TTID防偽驗證標籤都有屬於自己唯一的ID碼,透過特殊的安全加密機制及嚴格的後台管控,消費者藉由手機NFC功能,透過下載的APP,隨開隨掃即辨識,簡化消費者辨識產品流程。
當消費者掃描標籤的同時,第一時間就能辨識產品的真偽,同時可對照產品的包裝等級是否一致,提升產品的價值,最重要的是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圖1-1091218-1A_1.jpg: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康竹發、監事主席劉加祺、總經理陳帝佑等展示新防偽包裝盒合影。
(記者李光曜/攝)
圖2-1091218-1A_2.jpg: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109年冬季茶烏龍種組特等茶王獎柯茂生奪魁。
(記者李光曜/攝)
圖3-1091218-1A_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