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19 PM 14:29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7. 28  Edit this Page


韓教育部長涉嫌重複刊登論文
受到了韓國政治學會禁止投稿的處分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韓國社會副總理兼教育部長朴順愛因將美國大學博士學位論文翻譯後再次進行刊登,受到了韓國政治學會禁止投稿的處分。

26日,據韓國共同民主黨徐東榕議員室透露,朴順愛將自己的美國大學博士學位論文翻譯後刊登在了學會雜誌上,後被學會取消相關論文的刊登,並受到了三年禁止投稿的處分。

朴順愛在2012年就曾受到韓國政治學會的禁止投稿處分,2012年3月發行的韓國政治學會學術雜誌就朴順愛的處分理由指出,“論文應該是未出版的獨創性論文,但朴順愛教授違反了這一原則”。

此前,朴順愛在2011年受到了韓國行政學會禁止重複刊登論文和投稿的處分,2011年和2012年接連受到了兩個不同機構的類似處分。

議員徐東榕表示,“作為學者,這是一件非常令人羞愧的事情,禁止投稿處分是非常不光彩的事情,竟然還從兩個地方受到相同的處分”。

除重複刊登論文外,朴順愛還涉嫌酒後駕駛、讓配偶參與政府研究課題以挪用研究經費、擔任教授時期以權謀私等指控。


↑圖說:韓國社會副總理兼教育部長朴順愛涉嫌重複刊登論文,受到了韓國政治學會禁止投稿的處分(圖片來源: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截圖)









 

 
  綜合新聞


火災搶救演練 清明掃墓安心祭祖

繁星放榜 私立二信高中4人錄取台大

老舊市場活化再生 新北老市場 重建有辦法

車輛行駛國道中引擎室突冒煙 駕駛急下匝道靠路邊後起火

透天厝火警 住警器作響屋主即時解危

板橋監理站開放機車號牌網路競標

春暖花開 高雄榮家長輩賞劇趣

南投縣「青年造夢‧永續時代」連線活動
青年奉獻助環境保護


女力縣市長聯盟南投縣長許淑華邀約中興新村九位女性縣市長聯合聲明籲中央重視電價調漲問題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苗栗地區各界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