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6:3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1. 17  Edit this Page


馬來西亞房地產開發商 再創新事業投入榴槤市場 首波進駐台北忠孝SOGO

【特派記者蘇進炎報導】57意味著5年級生與七年級生跨世代的合作夥伴們跨出自己的舒適圈一同創造現在的57其下的第一樣產品57durian.57的創辦人代表張華倫先生在馬來西亞深耕多年實地探訪取得國寶級的貓山王AA等級榴槤並與在地果農建立良好合作關係讓57榴槤品質穩定同時57團隊不惜砸下重金從收成到以液態氮冷凍保鮮包裝全程專人控管為的就是要把最新鮮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貓山王是榴蓮當中的翹楚,其營養價值十分豐富。
貓山王榴蓮果肉中含有大量澱粉、糖、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其中維生素B族和C族的含比較豐富,鈣、鐵、鎂、磷、鋅等微量元素的含量也是同類水果無法比擬的,貓山榴蓮是一種營養密度高且均衡的熱帶水果。
能緩解女性痛經,溫補脾胃!高營養價值有關。
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著很高的含糖量,且有著脂肪,多種維生素等營養物質。
能夠起到滋陰補陽的功效。
同時它還含有著種類齊全的氨基酸,包括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
這使得它能夠增強人體的免疫力,起到強身健體的保健效果。
維生素B族和C族的含比較豐富,鈣、鐵、鎂、磷、鋅等微量元素,多種維生素等營養物質。
能夠起到滋陰補陽的功效。
氨基酸。

這使得它能夠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強身健體的保健效果。

品質新鮮是57durian給客人最大的保證57durian只是個開始請繼續期待
57推出更多的產品請多多支持加入57粉絲團也請大力按個讚
臉書搜尋57durian
加入官方line:@57durian(記得要追蹤喔)
就可以收到我們第一手消息以及線上下單喔
訂購專線02-8201-7577


圖說:57榴槤王貓山AA果,正式在SOGO忠孝館百貨首賣初登場。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