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21:38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1. 26  Edit this Page


外媒:白宮或取消28國的入境禁令
許多官員認為取消入境禁令將有益於美國航空業復甦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路透社25日報導,多名美國官員及航空公司官員透露,美國白宮正考慮取消針對巴西、英國、愛爾蘭及另外26個歐洲國家的大多數非美國公民的入境禁令。

據知情人士表示,該計劃已經獲得了白宮新冠工作組成員、公共衛生機構和其他聯邦機構的支持,但總統川普尚未作出最後決定。

美國白宮、國土安全部和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未對此發表評論。

報導稱,許多美國官員認為,鑒於世界上其餘大多數國家都不受入境禁令的限制,這些限制不再有意義,另外,取消入境禁令將有益於美國航空公司復甦,數據顯示,疫情期間,美國航空公司的國際旅行業務減少了70%。

不過,報導指出,鑒於歐洲新冠病毒感染人數眾多,川普可能仍選擇不取消限制,官員表示,另一個潛在的障礙是,歐洲國家不太可能立即允許大多數美國人恢復訪問。

自3月中旬以來,美國禁止大多數歐洲遊客入境美國,對巴西的入境禁令則從5月開始實施,目前,巴西已解除對美國遊客的入境限制,但在歐洲,除英國和愛爾蘭外,大多數國家仍然禁止美國遊客入境。


↑圖說:疫情期間,美國航空公司的國際旅行業務減少了70%(資料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