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2:45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2. 14  Edit this Page


台北插畫藝術節圓滿成功 楊軒插畫作品榮獲2021紐約插畫家協會獲獎

【記者廖武龍台北報導】2021台北插畫藝術節「封面故事CoverSory」,於12月10日~12月1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場展出圓滿成功,本屆台北插畫藝術節集結百位插畫家,現場作品琳瑯滿目,美不勝收,畢業於SVA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獲得插畫學士的楊軒,首次在台北插畫藝術節展出其插畫作品成績相當亮眼。

楊軒畢業於台北市的薇閣中學,這所明星高中國際班所培養出來的學生走向國際深造或展現各自才華從而在國際社會上發光發熱,薇閣中學辦學的成果印證台灣之光值得肯定喝采。
從薇閣中學畢業後楊軒進入SVA紐約視覺藝術學院深造,四年期間展現他的藝術創作才華,此次展出許多來賓對其作品相當欣賞與稱讚,包括羅百合、張嘉真等人讚賞楊軒在插畫上面的傑出表現。
楊軒得獎紀錄包括2020入圍3x3國際插畫雜誌,2020入圍紐約插畫家協會,2021入圍紐約插畫家協會等等,其中以森林浴為主題的一幅插畫作品榮獲2021紐約插畫家協會獲獎作品,在這次展出中讓有緣人捷足先登。
許許多多參觀來賓對其作品愛不釋手。

做為推動楊軒在藝術創作與藝術插畫上面的幕後英雄楊軒的媽咪童文薰看到楊軒的表現相當安慰,也鼓勵楊軒繼續努力創作,展現自我創意的新風貌。
羅百合、張嘉真等來賓看到楊軒的插畫作品更是喜出望外,她們共同期許楊軒在藝術創作道路上勇猛精進,創造更輝煌的藝術成果。

邁入第四屆的台北插畫藝術節,以「封面故事」為展覽主題,企圖探討創作者如何透過封面訴說一個故事與角色,因此本屆邀請插畫家,運用各式創作方式,來訴說不同的封面故事,以及打造出專屬的封面人物。
而今年也延續過往,邀請到百位插畫家參與盛會,包含YesterdayShouldbeHappy、桑拿大可、倒插人陳楷仁、草棉谷RONG、熊元培等等,共同曝光凝聚插畫效益。



圖:2021台北插畫藝術節插畫家楊軒與來賓張嘉真在展場合影。
〈記者廖武龍攝〉









 

 
  綜合新聞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役男入營 基隆市軍人服務站歡送

大息肉經肛門微創手術除病灶

獨居老嫗跌下階梯頭頂腫一包 中興分局員警即刻救援助送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結合
社寮國小及附設幼兒園扎根反詐教育


建國科大號召中區大學舉辦「2024課外有情天XI-Team 課外!On the way!」活動培力營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陳其邁至左營高中視察半導體數位產業先修課程
未來將擴展到其他高中 期許學子更早發現潛能興趣、做出生涯選擇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