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8:15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2. 7  Edit this Page


即日起到十一日 基市鼓勵接種 打莫德納送百元禮券

【記者劉兆麟/基隆報導】各縣市紛紛為打疫苗涵蓋率衝刺,都加碼贈送禮券、現金等,基隆市即日起到十一日,民眾到全市合約院所或快閃站,接種莫德納疫苗可獲OK超商百元禮券。

市長林右昌表示,為鼓勵民眾踴躍施打疫苗,自即日起到本月十一日為止,前往全市三十五家合約醫療院所,或是十二處快閃施打站接種莫德納疫苗,都可以獲得百元超商禮券。

林右昌說,中央政府為鼓勵民眾施打疫苗,提供百元禮券的獎勵措施,市府也配合中央政策進行施打;此外,基隆市的疫苗施打率,一直在各縣市名列前茅,不論第一、二劑的施打率都相當高,配合中央的要求,市府規劃十二個不同時間地點的快閃施打站,希望方便民眾施打疫苗。

基市衛生局長吳澤誠說,「打莫德納送禮券」專案活動日期,中央規定是十二月七到九日,基隆市延長到十二月十一日,可接種莫德納疫苗的對象,包括未接種新冠疫苗者;第一劑莫德納接種滿四週,或是第一劑AZ接種滿八週,想要欲混打的民眾。

此外,已完整接種二劑疫苗滿五個月的對象,一到三類對象;因公務需求需出國者;其他十八歲以上民眾,經醫師評估有感染風險且有接種意願者,也可以接種莫德納疫苗。

衛生局提醒民眾,只要前往各合約院所或快閃站,接種莫德納疫苗,都可獲得OK超商百元禮券;全市三十五家合約院所自第十四期開始,在非平台門診時間,都有提供隨到隨打服務,即日起到十一日期間,只要施打莫德納疫苗,也一樣可以獲得百元禮券。


圖:基市衛生局長吳澤誠說明民眾打莫德納疫苗。
(記者劉兆麟翻攝)









 

 
  綜合新聞


攜手友達等重量級廠商 經濟部展出23項前瞻顯示技術 發表臺灣最大曲面互動顯示器

傾聽建言 基隆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與慈濟攜手辦理第55期防災士培訓 新北消防用心強化民眾防救災能力

板橋警破獲連續住宅竊盜案

張姓中士父親意外離世 台東軍人服務站弔唁關懷

台東市役男抽籤 台東軍服站說明服務資訊

大愛永傳 石健雄前輔導員捐贈大體

連續3年 新北市政府榮獲客家委員會推動客語為通行語之「佳等暨獎勵金100萬元」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