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8:2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2. 3  Edit this Page


回饋社會 新北欣和公益協會捐贈高頂救護車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欣和公益協會,捐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輛,於3日上午辦理捐贈典禮,由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代表受贈。

欣和公益協會(原名新北市欣和獅子會)在101年時,曾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並專注於投入各項公益事業,協會本著博愛精神,為服務社會而出錢出力,除了捐贈復康巴士、救護車之外,也多次關懷教養院之院生及對清寒學子的資助、愛心午餐等,造福各地居民不遺餘力。
本次捐贈儀式由謝政達副市長親自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謝副市長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欣和公益協會對本府的支持,捐贈高頂救護車1輛,發揮協會愛屋及烏的精神,嘉惠更多民眾,使本市市民獲得更優質的到院前緊急救護品質。

捐贈之高頂救護車內部配備之救護器材含履帶式搬運椅、後艙前向座椅、影像式喉頭鏡及快速固定骨折之抽氣護木組等,能即時提供救護人員一臂之力,透過提升消防救護資源的方式,為中和地區居民福祉盡一份心力,亦使同仁有更好的車輛及裝備器材執行緊急救護工作。

該公益協會期盼能藉由此次捐贈,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一同來為新北市添磚弄瓦,共同增進新北市市民們的福祉,守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引領各界投入更多的公益善行以造福市民。


圖說:新北市欣和公益協會,捐贈新北市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輛,由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代表受贈。
(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