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6:4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2. 2  Edit this Page

林內鄉農會將於12月4日舉辦稻米產業文化節行銷活動 張麗善縣長敬邀全國鄉親一起來

【記者廖東皇/雲林報導】雲林縣林內鄉農會為推廣國產優質稻米,鼓勵國人享用國產米,將於110年12月4日舉辦林內鄉稻米產業文化節「2021林內鄉農會優質米糧娓娓稻來FOLLOW米暨農民節表彰大會」。
集結內外學童加文藝寫生小旅行活動,描繪出林內稻田之美。
並在活動當天製作600份便當及500分滷肉飯,並舉辦百米圖趣味競賽暨田園野餐趣活動,讓文藝活動與農村文化碰撞出更具優雅風味的火花。

張麗善縣長表示,為了推廣雲林優質米食農產,我們與林內鄉農會將在12月4日舉辦優質米糧及田園野餐趣的活動。
因此邀請全國鄉親來我們雲林縣林內鄉,不但可以品嘗美味米食料理,也可以欣賞到雲林優美的田園風光。
讓大家知道所有農民從事農作的辛苦,每一粒稻米都需要農友辛勤付出。
同時本次活動也結合在地稻米文化與藝術活動,適合全家人一起來參與欣賞農村藝術創作,一同品嘗在地好米做成的美味滷肉飯與米食便當。

今年度已先於11月13日先行舉辦寫生小旅行競賽為稻米產業文化活幕,集結各地文藝寫生好手參加,在寫生過程中安排田園料理,體驗林內風光與稻作風情,結果將於12月4日活動頒獎。
本會特別設計造型田區,割出米寶寶造型慶豐收也象徵台灣人親土、親民、親夢想的氛圍。
會中舉辦百米圖趣味競賽及製作小卡拍照區讓大家打卡同樂,最後的重頭戲是享受野餐的樂趣,以提醒國人不僅忙碌工作更要好好放鬆並享受在地美食。

林內鄉農會王世明理事長也表示,林內鄉農會敬邀全國鄉親一起來參加12月4日田園野餐趣活動。
這個活動也希望向全國推廣林內鄉在地生產濁水溪源頭米。
並且用這份優質的源頭米來製作米食料理提供給各地來觀光的旅客們享用。

另外林內鄉農會黃國洲總幹事也提到,林內鄉農會舉辦的稻米文化節規模年年擴大,今年我們用在地食材製作了600份的特色便當還有500份的滷肉飯,由稻米創作而成的藝術作品米寶寶,以及由我們在地優秀青年農民生產的在地特色農產品,希望全國鄉親一起來參加活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

「2021林內鄉農會優質米糧娓妮稻FOLL表彰大會」活動將於12月4日在林內鄉農會供銷部旁舉辦,當日上午9點起將透過農村舞蹈做暖身操來帶起溫暖的歡樂氣氛,而後來賓可至造型田區合照啟動當日一系列活動。
雲林縣長張麗善竭誠歡迎各位鄉親朋友一同來雲林縣林內鄉體驗稻米收割的喜悅與成果。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