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10:0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1. 23  Edit this Page


約翰遜演講忘詞聊起小豬佩奇
約翰遜在一場演講中突然找不到演講稿 隨後開啟“尬聊模式”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22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在一場演講中突然找不到演講稿,隨後開啟“尬聊模式”,並向台下的企業高官們講起了自己去“小豬佩奇”主題樂園遊玩的經歷。

當天,約翰遜在英格蘭北部的泰恩港,向英國工業聯合會發表演講,演講途中,約翰遜突然歎了口氣,隨後開始瘋狂找稿子,嘴裏還反複嘀咕著“原諒我”。

似乎感覺到自己找不到稿子後,約翰遜突然問台下聽眾:“我不知道你們是否去過‘小豬佩奇世界’,誰去過請舉手”,在看到台下舉手人不多的情況後,他自言自語說,“還不夠”。

這還沒完,約翰遜又聊起了自己到這家公園去遊玩的經歷,他說,“我在‘小豬佩奇世界’感覺很好,我很喜歡,‘小豬佩奇世界’是個適合我的地方”,隨後,他還談到一些對於小豬佩奇的感想。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一名政治新聞編輯表示,“上周,保守黨議員們擔心唐寧街10號會失去控制,不確定他們中誰看了今天早上的演講會感覺好一些”。

此外,英國獨立電視臺還直接指出,約翰遜尬聊“小豬佩奇世界”,就是為了給演講拼湊時間。


↑圖說:當地時間22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在“小豬佩奇”主題樂園遊玩的畫面(供圖)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