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14:2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0. 25  Edit this Page


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10/25活動報名登場

【記者李光曜/魚池報導】今年的「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主題日將在11月13日(星期六),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各界喜愛自行車的好朋友到向山遊客中心一齊同樂。
活動主題以「自慢日月潭,騎心齊力」,設計兼具知識、思考與體驗的自行車遊程體驗活動,希望疫情管制日漸解封之際,能帶動日月潭的觀光熱潮。

本次活動日管處有別於往年,特別精心規劃系列活動,內容除主題日當天的「園遊會」、「啟動活動」、「單車領騎」、「自探索」、「環潭線上騎乘體驗暨互動直播」、「兒童滑步車賽道」外,為了配合防疫政策及因應疫情的變化,增加「自行車遊程體驗」及「自探索」2項活動的場次及時段,活動期間自10月30日至11月20日止。

「自行車遊程體驗」是由完成領騎培訓的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喜愛自行車遊程的朋友深度體驗「環潭自行車道」、「埔里自行車道」、「魚池東光社區導覽」與「中興新村」等4條遊程路線;「自探索」則是有趣又具挑戰的自行解謎遊程,車友可以透過參與「玩騎埔里秘境」、「省府單車騎遇記」,深入的體驗日月潭觀光圈的獨特魅力。

參與「2021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可以分別獲得物超所值的禮品「314水壼」、「棒球帽」、「運動毛巾」、「高彈性透氣布」、「兒童滑步車完賽證書」,日管處竭誠歡迎愛好自行車旅遊的您一起來參與不同以往的「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活動報名網址:http://comebikeday.welcometw.com







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各界喜愛自行車的好朋友到向山遊客中心一齊同樂「中興新村」遊程路線。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新北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座談會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路口停讓」 從你我做起南投監理站提醒汽機車駕駛人

南投「竹好市」 歷史建築「草鞋墩雅舍」之首場市集活動

強化建築耐震安全
花蓮縣政府召開第六場0403地震災後耐震補強說明會


高榮進駐田寮衛生所增復健治療
陳其邁感謝4大醫學中心提供醫學中心級醫療服務 提升偏鄉醫療品質


花蓮加油!善心無國界!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捐5萬美元助花蓮賑災
縣長徐榛蔚感謝社會各界馳援花蓮


中鋼運用AI智慧配煤技術 降減原料採購成本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