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6:2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0. 25  Edit this Page


水公司一區處 職安健康家族領頭羊 獲今年度北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健康家族表揚

【記者劉兆麟/基隆報導】台水公司管一區管理處是健康家族的領頭羊,獲今年度北區勞工健康服務中心的健康家族表揚,對職安的高度肯定,並「授獎感謝」。

台水一區處於去年八月十一日,成立「永續健康家族」擔任核心企業,以經驗分享與合作模式,帶領台電協和發電廠、昇達科技公司、台灣荒川化學工業公司及品安科技公司等,攜手共同推動健康安全零災害的職場環境。

一區處長李慶興表示,一區處致力推動職場安全衛生與健康促進,成立基隆市第一家以該處為核心的永續健康家族,希望以「大手牽小手、大廠帶小廠」方式,全面提升安全衛生管理水準,進而推動勞工愛健康,職場有保障的環境。

另外,除積極打造安全、健康與樂活的友善職場,更秉持以人為本、照顧員工,讓員工在優質安全與健康職場上,發揮所長、安心工作。
同時與勞動部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基市府共同合作,推動各項工安教育、安衛家族,肩負家族的「領頭羊」角色,目的以「大廠帶小廠」的方式,秉持資源共享團隊共好的理念,協助及輔導分享給相關企業,以提升工作環境改善職場安全,以達到經驗傳承,健全安衛成員的安衛管理機制。

李慶興處長感謝勞動部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及基市府,給一區處職業安全衛生推動的肯定,未來將持續推廣各項勞工健康服務,讓所有勞工可以在「安全與健康」的職場環境中,尊嚴勞動,實現社會責任,成為企業典範。


圖:水公司一區處成為職安健康家族的領頭羊,獲得肯定並表揚。
(記者劉兆麟翻攝)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