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2:0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9. 24  Edit this Page


台中市榮服處辦理就學就業職訓說明會暨職涯講座

【記者林富貴/台中報導】台中市榮服處於東區辦公室舉辦第1場次「110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由處長關永忠主持,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共計60餘人參加。

該場說明會邀請客製化職涯策略資深顧問徐黛屏老師講授「如何建構你的獲利模式」,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引導與會人員進行一場職涯與生涯的自我對話,深獲在場人員一致好評與共鳴。
接續由榮服處說明輔導會當前就學就業職訓等輔導措施,隨後即進行意見交流座談,現場發言踴躍,場面熱絡,所提各項問題也由榮服處關處長及徐黛屏老師詳盡解說。

關永忠處長表示,目前輔導青壯年榮民、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業訓練等服務工作,係輔導會年度施政工作重點之一,各項輔導政策及措施,就是希望協助退除役官兵能強化職場競爭力、穩定就業及獲得良好的出路與發展,關處長鼓勵在場退除役官兵,善用輔導會各項補助資源,透過進修學習及職業訓練,獲取專業技能並培養一技之長,增強自身職場競爭優勢,一如今天的講座主題,每位退除役官兵都能持續擴充自身獲利模式,創造成功的學職涯發展。


圖說:就學就業職訓說明會暨職涯講座,吸引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共計60餘人參加。
(台中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