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1:3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9. 15  Edit this Page


2021中國—東盟教育交流周將開幕
除開幕期的24個配套活動外 還舉辦了30餘個全年不同時段的活動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由中國外交部、教育部、貴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中國—東盟教育交流周將於9月23日至29日在貴安新區的交流周永久會址舉行,15日貴州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

本屆交流周以“知行合一,共建可持續發展合作的教育願景”為主題,旨在進一步發揮在促進高水平國際合作與交流、提高人才培養質量、加強科研合作、增強社會服務能力等方面的作用,推動教育可持續發展。

交流周始終本著“教育交流不停步、對外聯絡不斷線”的態度,除開幕期的24個配套活動外,還舉辦了30餘個全年不同時段的活動。

與以往開幕式活動設計不同,2021年交流周開幕式創新設計了“一點兩翼”,即交流周除了永久會址主會場外,還分別在黔南州荔波·洪江和貴陽市白雲·蓬萊仙界兩個青少年藝術活動基地設立分會場,活動時間和空間得以延展。

本屆交流周項目活動覆蓋國別和區域,包刮馬來西亞、泰國和中國北京、重慶、上海、江蘇、貴州等地都有學校和教育機構主辦活動;馬來西亞—中國(貴州)教育合作論壇、第三屆中—泰高等教育合作論壇、中國—東盟語言文化論壇、貴州與湄公河國家職業教育助力鄉村振興研討會等一批特色項目將在交流周期間舉辦。


↑圖說:15日,貴州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供圖)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