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6:45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8. 26  Edit this Page


善心人士捐贈救命神燈守護原鄉警察及百姓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目前國內疫情維持二級警戒,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員警除了全力配合政府投入各項防疫工作之外,此時正值風災期間,各同仁更是堅守崗位,協助原鄉民眾保護家園及維護行的安全。
善心人士潘敏捷為保護辛勞的員警及原鄉的用路人,特別託貨車運送來50支太陽能方型紅藍爆閃警示燈至仁愛分局,讓員警執勤上更安心,大大提振了員警的士氣。

今年8月初的豪雨重創仁愛鄉幾條主要道路,包含臺14線、投89線、投83線等均有因樹木倒塌、落石、坍方或路基塌陷造成交通障礙甚至道路中斷的情形,由於交通障礙或道路中斷的時間容易發生在晚上,地點經常有多處,擺設於交通障礙或道路中斷前方的警示燈常常不敷使用,容易造成執勤員警和用路人的危險。
善心人士潘敏捷在向紹光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何采蘋提及此事後,何采蘋董事長立即出資捐贈太陽能方型紅藍爆閃警示燈30支,另一名善心人士劉益成先生聞訊後與潘敏捷女士亦各捐贈10支,合計50支警示燈交由仁愛警分局使用,希望能夠透過「救命神燈」,保護執勤員警和用路人的安全。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長莊順智表示,這些「救命神燈」即便在平時,運用在警方執行路檢勤務時,也是相當的實用,這次收到何彩蘋董事長、劉益成先生與潘敏捷女士共同捐贈的50支太陽方型紅藍爆閃警示燈,充分的感受到這些善心人士對仁愛警分局同仁及用路人的關心和愛心,警方一定會盡心盡力,加倍努力的守護原鄉。




圖說:善心人士捐贈50支警示燈交由仁愛警分局使用。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傾聽建言 基隆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與慈濟攜手辦理第55期防災士培訓 新北消防用心強化民眾防救災能力

板橋警破獲連續住宅竊盜案

張姓中士父親意外離世 台東軍人服務站弔唁關懷

台東市役男抽籤 台東軍服站說明服務資訊

大愛永傳 石健雄前輔導員捐贈大體

連續3年 新北市政府榮獲客家委員會推動客語為通行語之「佳等暨獎勵金100萬元」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役男入營 基隆市軍人服務站歡送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