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0:5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1. 13  Edit this Page


板橋在地冠軍牛肉麵 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何博文力挺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拿下2020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冠軍的皇家傳承牛肉麵店,因美豬議題受到波及,身為老顧客的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協同新北市議員黃俊哲,今日一起到重慶老店,以行動力挺新北市板橋在地美食好店家。

何博文大力推薦,除28年來傳承三代的牛肉麵以外,老闆每日特別親自選用台灣在地豬肉的排骨麵也是絕讚。
由於何博文與老闆陳世楨是舊識,一週要來兩三次重慶老店用餐,重慶老店也是板橋在地鄉親才知道的創始店。
何博文也分享他在店裡用餐的特殊秘訣吃法,皇家傳承牛肉麵店的排骨麵是將排骨與麵分開裝盛,但有次特別向老闆要求上餐時將排骨加在麵中,發現除了排骨本身的肉汁以外,也吸入了湯汁的精華,使排骨更加美味。

皇家傳承牛肉麵店老闆陳世楨對主委何博文的特殊吃法,也是讚譽有加,直稱何博文是美食家。
陳世楨與何博文的好交情也可從他們受訪時的互動看出,陳世楨主動與何博文挽手,並表示何博文是第一個最常來吃的政治人物,何博文還沒開口點餐,陳世楨就知道他要點哪項餐點。

黃俊哲說,來用餐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每次端上非常美味的餐點,所以跟主委特地帶團隊來吃麵,來相挺皇家傳承牛肉麵店。

圖說: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右)與新北市議員黃俊哲,以行動力挺新北市板橋在地美食好店家。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綜合新聞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兒童節連假一起來南瀛天文館!
「太空奇幻派對」給兒童好康又好玩


立委陳亭妃4/4、4/5舉辦
「妃妃姐姐氣墊萌樂園草地嘉年華」活動


臺南好球─魚頭君追球記
掀起紅球策展玩轉臺南熱潮!


南市各界公祭革命先烈暨陣亡將士春祭典禮 黃偉哲感念先烈成仁取義精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