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7:1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8. 3  Edit this Page


法總統敦促年輕人接種疫苗
疫苗接種必不可少 特別是防範未來再出現新的變異病毒毒株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2日,法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超過615萬例,法國總統馬克龍當天敦促年輕人接種新冠疫苗,法國衛生部2日晚發布的數據顯示,法國2日單日新增確診病例5184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615萬例,達6151803例,法國累計死亡病例現為111967例,新增死亡病例51例。

法國官方負責指導疫苗接種的委員會主席菲舍爾2日表示,要實現群體免疫,應達到90%的12歲以上人群接種疫苗或因已感染而得到保護,他強調疫苗接種必不可少,特別是防範未來再出現新的變異病毒毒株,他警告,病毒傳播越廣泛,出現變異病毒的風險就越大。

菲舍爾還談及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的安排,表示計劃於今年秋季開始為最脆弱的人群接種第三劑疫苗,但對於身體健康人群和年輕人,目前還沒有相關的接種安排。

法國總統馬克龍2日通過社交媒體發布視頻,敦促年輕人接種疫苗,他表示會就疫苗接種的相關問題直接展開溝通,並盡可能“直截了當”作出回應,試圖打消人們在疫苗接種問題上的疑慮。


↑圖說:法國總統馬克龍(資料圖)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