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6:35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6. 25  Edit this Page


俄於太平洋中部舉行軍事演習
此次演習於6月7日開始 進行了30多場實戰演練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國防部24日說,俄軍完成了在太平洋中部遠海海域的一次大規模軍事演習,此次演習主要針對假想敵的潛艇、航母打擊群和重要基礎設施目標進行攻擊演練。

援引俄國防部消息,此次大規模軍事演習於6月7日開始,在距千島群島東南約2500海里的太平洋中部海域進行了30多場實戰演練,俄太平洋艦隊20多艘艦艇、該艦隊海軍航空兵以及空天軍20餘架飛機參演,演習課目包括反潛、防空、護航、遠程兵力調度以及對重要目標實施聯合打擊等。

在演習期間,俄太平洋艦隊“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沙波什尼科夫元帥”號反潛艦與空天軍飛機一同對假想敵重要目標發動打擊,三架圖-95MS戰略轟炸機從堪察加機場起飛,在米格-31BM戰鬥機的護航下,模擬使用巡航導彈對指定目標實施打擊,並在太平洋上空完成空中加油後安全返回機場,此外,數架圖-22M3戰略轟炸機從堪察加機場起飛,完成對假想敵航母打擊群實施攻擊的任務。

俄海軍總司令尼古拉·葉夫梅諾夫24日表示,對俄羅斯在距本國海岸線4000公里以外的水域進行軍演,人們不應感到吃驚,隨著俄海軍力量的增強、新艦艇的入役,俄海軍正在制定新的海上作戰方式。


↑圖說:俄羅斯在太平洋中部舉行遠海軍事演習(資料圖)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