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9:4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6. 23  Edit this Page


美疫苗接種進度 無法完成目標
年輕人接種意願減弱 導致目標難以實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白宮應對新冠疫情協調專員津茨22日證實,美國無法完成在7月4日獨立日前讓70%成年人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的目標,這一疫苗接種目標是美國總統拜登5月初宣布的,但美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數據顯示,近來美國疫苗接種進度放緩,一些民眾尤其是年輕人接種意願減弱,導致目標難以實現。

據悉,按照目前的接種進度,到7月4日將有約67.2%的美國成年人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與既定接種目標相比約有710萬劑的差距,
津茨在當天的白宮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美國30歲及以上群體有70%完成了至少一劑新冠疫苗接種,並有望在7月4日前實現70%的27歲及以上群體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

津茨表示,年輕群體接種疫苗的意願較低,目前德爾塔變異新冠病毒正在美國快速傳播,年輕群體盡快接種疫苗非常重要。

美疾控中心網站數據顯示,截至22日,全美完成一劑疫苗接種的人數約為1.78億,約占美國人口總數的53.5%;完成兩劑接種的人數約1.5億,約占美國人口總數的45.3%。


↑圖說:美國人排隊接種疫苗(資料圖)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