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3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6. 8  Edit this Page


擴大亞洲市場 ALGO Trader交易平台 成立分公司

【記者孟倩玉報導】虛擬貨幣在今年大爆發,不只新聞瘋狂報導就連你身邊的朋友,應該都超級多人在討論虛擬貨幣吧?但到底要怎麼買虛擬貨幣,又如何聰明買就是一個問題了!首先你得先選好一個聰明的平台,可以幫助你在掏金的路程坑順暢更輕鬆,而ALGOTrader就是一個不管是虛擬貨幣小白或是老手們,都很值得研究的交易平台。


ALGOTrader交易平台跟其他平台有什麼差別呢?
很多人一直觀望虛擬貨幣卻遲遲無法入坑,最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複雜的數據了吧?ALGOTrader主打量化的交易系統,簡單來說就是「交易速度」會比其他的平台更快,他的系統擅長比對各大交易平台的匯率價差,僅需花「毫秒」也就是不到一秒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好幾筆的交易。
也因為他可以很即時的做買賣,所以在這個拼買賣速度賺匯差的市場,對於現貨或是對沖交易非常有利。
而ALGOTrader的平台除了能手動下單,也有自動下單,消費者可以自己做控制要跟單或下單,如果選擇自動下單,就可以得到平均的獲利值,而消費者只有在出金的時候才會扣5%的手續費。


如果要大家拿出血汗錢投資,一定希望自己的錢可以放在可靠又安全的地方對吧?ALGOTrader在2009年從瑞士期權發跡,在2017年發布了「自動交易」加密貨幣的功能,可以說是這個區域的領頭羊,在今年更是決定擴大亞洲市場在香港成立分公司,也有進入金融科技產業的全球前百大名單,在金融業界來說是一間非常突出的金融公司。


ALGOTrader主打的「自動下單」跟「眾酬」系統,就是靠著他們以引為傲的計算系統衍伸而來。
ALGOTrader主要以自動量化的機器人,會偵測每個交易所的價差跟即時匯率,快速進場拼一個交易速度賺匯差,不需要玩比較危險的槓桿。
會員可以自行選擇進場做交易,收益也沒有時間限制。

最後所有投資人最想瞭解的事情,就是整個量化交易的自動跟單過程都是公開透明,只要登入系統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讓消費者在使用上也相對安心許多,所以最近如果對於虛擬貨幣非常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好好研究一下ALGOTrader,對於懶得看盤或是根本看不懂數據的人,應該會非常有幫助。

圖:ALGOTrader交易平台。









 

 
  綜合新聞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