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9:03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4. 1  Edit this Page


三條奔騰 榕耀八十 三條國小八十周年校慶活動熱烈展開

【記者廖武龍台北報導】「三條奔騰榕耀八十」三條國小八十周年校慶活動今日熱烈展開,陳瑩綺校長說「三條奔騰榕耀八十」是共同的榮耀。

歡慶八十校慶活動琳瑯滿目、美不勝收,包括學生學習成果展、校慶園遊會、百榕祈福、結「扇」緣、百榕音樂會、校友書畫展、校史室老舊照片展、AI智能機器人體驗等。

三條國小校友會為校慶活動廣邀校友回娘家,校友會的歷任會長創會長等人表示猶記少小春風楊柳綠,如今驚覺髮白秋風菊花黃!滄海桑田時序變換,母校卻已八十大壽樹有根瓜有藤飲水思源念校恩有緣同根同母校希望藉此共歡慶相招來吃團圓飯做伙享受好氣氛。

三條國小校友會會長廖文林、副會長鐘德禮、副會長鐘福祥、執行秘書張文山、創會長張山明、第二任會長陳中堅、第三任會長黃學信、第四任會長高振源等人與校友共襄盛舉。

校友會創會長張山明表示校慶活動學生學習成果展將會是家長的最愛看看孩子學習成果是家長能夠從中體會孩子學習成果的所在、校慶園遊會展現孩子們的多才多藝、百榕祈福更有傳承歷史的校園文化生根見證、結「扇」緣、百榕音樂會、校友書畫展、校史室老舊照片展、AI智能機器人體驗等印證教學多元成果。
校友會會長廖文林表示感謝母校師長的為教育付出。

在八十周年校慶活動中校友們感同身受對母校師恩感恩不盡。
「三條奔騰榕耀八十」三條三條國小校友會為校慶活動廣邀校友回娘家,校友會的歷任會長創會長等人表示飲水思源念校恩有緣同根同母校,藉此共歡慶創校八十年校慶。

聽聽校友的心聲:找一個理由,和同學見一面,不為別的,只想一起懷念過去的歲月,一口老酒、一首老歌,熱淚盈眶。
找一個理由,去和同學見一面,不管混得好還是混得孬,只想看看彼此,一聲同學,一份關切,情誼綿長。
找一個理由,去見一見同學,時間一年又一年,青春已逝,年華已老,一聲珍重,一句祝福,感同身受。
找一個理由,去見一見同學,這是我們最信任的人,大碗喝酒,大聲唱歌,一生兄弟,一世姐妹,地久天長。
有同學的地方,無論是鬧市還是鄉村,都是景色最美的地方。
大家坐在那裡,說著過往,摟著肩膀,拍著胸膛,如同看到了彼此青春的模樣。
因為同學,讓我們找到了歲月的光芒萬丈。


圖:「三條奔騰榕耀八十」三條國小八十周年校慶今日展開慶祝活動。
〈圖三條國小提供〉









 

 
  綜合新聞


雲林榮家安排蘇淑敏老師帶領長輩們一起進行藝術創作

就算不賺錢都要讓長輩吃好、吃飽 陳淑女豪語一句 信守33年

吳姓下士車禍住院治療觀察 宜蘭軍友站慰問

金門縣榮服處結合社區發展協會 關懷獨居年長榮民

八德榮家辦理「手機攝影美學課程」 住民專注拍攝

榮民孔繁章爺爺百歲壽誕 新北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八里五福宮捐贈高頂救護車、AED貼片、戰術止血帶及物資

宜蘭軍友站連趕二場「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