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2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3. 25  Edit this Page


「新北路海空 大家一起衝」路海空齊發 要讓新北觀光一路發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25日上午,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舉辦「新北路海空大家一起衝」記者會,一口氣公佈了3月到8月的7項觀光活動,包括:3/27(六)至5/22(六)的碧潭水舞,4/18(日)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5/15(六)的香魚川路跑,5/22(六)到6/6(日)連續三個週末的淡水漁人舞台,7/10(六)至7/11(日)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因疫情延到7/24(六)及7/31(六)舉辦的平溪天燈節,以及8/6(五)到8/8(日)在金山中角灣舉辦的「新北金夏趴」。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從3月到8月,月月有活動,一棒接一棒,路海空齊發,要讓新北觀光一路發!
侯友宜說,市府這次一口氣公佈未來半年的觀光活動,就是要方便遊客規劃行程,歡迎全台灣的旅客都來新北玩!不管是畢業旅行、員工旅遊、還是私人出遊,現在就可以把這些觀光活動規劃進去行程!提早公佈觀光活動,更可以方便相關業者,提早做各種規劃!市府也歡迎大家提出各種合作的可能,一起來拼觀光。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多位鐵道馬拉松變裝組的跑者來現場助攻!每年的鐵道馬,因為有這些變裝組的跑者,加上本身是需要團隊合作的接力賽,讓鐵道馬成為全台灣最歡樂的路跑賽事!每年都吸引許多跑者組隊報名參加,今年的鐵道馬,超過900支隊伍報名,創下史上最高的一次!微調後的賽道2.0,也是史上最長!還新增隱藏版隊友神助攻以及賽後趴!歡迎大家4/18早上到賽道沿線欣賞美景也為跑者加油!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公佈的活動有3/27~5/22的碧潭水舞,4/18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5/15的香魚川路跑,5/22到6/6連續三個週末的淡水漁人舞台,7/10-11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因疫情延到7/24及7/31舉辦的平溪天燈節,以及8/6到8/8在金山中角灣舉辦的「新北金夏趴」。

觀光旅遊局指出,這些活動的性質包含了路跑、海域活動、天燈等等,路海空齊發,也橫跨了新店、貢寮、雙溪、淡水、平溪、金山六個行政區,除了六位區長,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曾美娟以及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毓淳也到場,希望在這些觀光活動領頭下「新北路海空大家一起衝」!

圖說:新北市府一口氣公佈未來半年的觀光活動,就是要方便遊客規劃行程,歡迎全台灣的旅客都來新北玩。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新北市榮服處44名榮欣志工 獲頒志願服務獎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