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6:0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3. 19  Edit this Page


新店區公所4月6日進駐新店行政園區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全國首創公辦都更案,新店行政園區於106年4月開工,去年6月主建物完工,隨著內部裝修逐步完成,新店區公所即將在110年4月6日(星期二)進駐捷運新店區公所站2號出口旁的新店行政園區(北新路1段86號7-9樓)。

該園區辦公棟共有12個行政單位進駐,新店區公所及新店地政事務所是最先進駐的行政機關,將來還有國稅局新店稽徵所、稅捐處新店分處、新店戶政、警察局新店分局、碧潭派出所、新店交通分隊、新店衛生所、新店就服站、社會局文山社福中心、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等陸續進駐。

新店區長朱思戎表示,感謝市府團隊主導都更案,整合12個機關於同一棟大樓,提供市民一站式的全面服務,免除民眾奔波的辛苦。
新店行政園區集合民眾洽公及休閒運動等機能,辦公棟緊鄰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不僅是市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也造福在辦公棟工作的辛苦同仁,歡迎大家到新店行政園區走走。

在搬遷後的新店公所,位於行政園區7樓至9樓,7樓為調解委員會,8樓有社會人文課、民政課、秘書室、人事室、會計室及政風室,9樓有工務課、役政災防課及經建課,3個樓層分別設置無障礙廁所、哺乳室、親子廁所等設施,希望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圖說:新店區公所即將進駐新店行政園區。
(新店區公所提供)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