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2:0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0. 30  Edit this Page


八德榮家辦理榮民節慶祝大會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慶祝重陽節暨第42屆榮民節,八德榮家於30日辦理慶祝大會,分別表揚3位榮民楷模、17位自治幹部,及15位長期提供熱心服務、公益演出及合作的民間單位,現場氣氛隆重溫馨。

八德榮家主任古道中表示,農曆九月九日是時序重陽敬老節,八德榮家全體榮民平均年齡已達87歲,有200位住民超過90歲高齡,相當難得。
另外,政府在民國68年10月31日,將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訂為「榮民節」,藉此肯定榮民對國家的貢獻,感謝榮民前輩們用自己的青春,確保國家人民的安全,更為社會帶來了溫暖、帶來了祥和,榮家特別隆重辦理「重陽節暨榮民節慶祝大會」,向每一位長者致賀致敬。

古道中說,為了感念榮民前輩們的無私奉獻,八德榮家全體幹部這一年來,戮力提升安養照顧品質,並加強辦理各項社團文康活動,積極滿足住民各項平時生活需求。
同時要感謝這一年來各界人士、善心團體主動提供八德榮家軟硬體、身心靈活動的鼎力支持協助。
透過簡單而隆重的儀式,向每一個奮鬥的身影,每一片奉獻的心意,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八德榮家全體服務團隊將永遠牢記大家無私的奉獻精神。

圖說:合影留念。
(八德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