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10:2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2. 25  Edit this Page


總統蔡英文接見「世界羽球聯盟年終總決賽得獎選手、教練」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在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及體育署長張少熙陪同下,總統蔡英文25日上午接見「2020年世界羽球聯盟年終總決賽得獎選手、教練」時表示,體育署「黃金計畫」會繼續提供完善的訓練環境,讓選手們可以專心備戰,並盼選手們繼續用手中的球拍,讓全世界的球迷認識他們,認識台灣。

蔡總統表示,台灣的羽球實力非常堅強,每一次羽球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穿金戴銀」時,包括她在內,台灣的球迷都非常興奮,也非常驕傲。
這一次,我們的羽球好手前往泰國,一連參加3個重要比賽。
回國之後,現在終於結束14天隔離和7天自主健康管理。
她要鄭重歡迎大家來到總統府。
最後,蔡總統期待小天、子維、齊麟和李洋都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態,繼續用手中的球拍,讓全世界的球迷認識他們,認識臺灣,「大家繼續加油」。

而蔡總統隨後也聽取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針對受企業贊助課稅問題、提升選手參賽經費補助及國內軟硬體設備等建議,並與得獎選手及教練們就參賽的心路歷程進行交流對談。


圖說:蔡英文總統與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體育署長張少熙及世界羽球聯盟年終總決賽得獎選手、教練合影留念。
(總統府提供)









 

 
  綜合新聞


新北市榮服處44名榮欣志工 獲頒志願服務獎

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最大贏家 林口國中學子綻光采

兒童節前夕 彰化縣榮服處攜手退伍軍人社團關懷弱勢學童

工程廉能 新北青年工程實地觀摩 淡江大橋連結理論、實務與廉潔

「黑面琵鷺」現蹤新北市蘆堤北側

登山客三千米高山迷途遇險 「警界登山高手」 7小時救援2人脫困

節能解方 首招太陽光電補助最高達50萬 4/1補助計畫開跑 歡迎新北市民積極響應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