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8:4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 28  Edit this Page


英國將加強旅客入境管理
列“紅色名單”禁止來自這些國家和地區的旅客入境英國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約翰遜27日說,英國將加強入境管理,來自有變異新冠病毒傳播風險的國家和地區的旅客入境後必須在指定住宿地隔離10天。

為防止變異新冠病毒在英國蔓延,英國政府近日將巴西、阿根廷、智利、葡萄牙、南非等國家和地區列入“紅色名單”,禁止來自這些國家和地區的旅客入境英國,但這一措施不涉及英國公民、愛爾蘭公民以及擁有英國居留權的人員,這些人員從上述國家和地區入境英國後必須自我隔離10天。

約翰遜27日在英國議會下院說,政府將實施新規定,要求來自“紅色名單”國家和地區的旅客在政府指定的酒店等住宿地隔離10天,有關部門正在準備中,措施會盡快落實。

約翰遜在談到當前實施的“禁足”措施時表示,政府還需要更多數據才能判斷如何對這一措施加以調整,預計2月中旬情況會更加明朗,屆時政府將公布評估結果,做出一個逐步放寬“禁足”措施的規劃。


↑圖說:英國倫敦聖潘克拉斯國際火車站只有警察站崗(資料圖)









 

 
  綜合新聞


雲林榮家安排蘇淑敏老師帶領長輩們一起進行藝術創作

就算不賺錢都要讓長輩吃好、吃飽 陳淑女豪語一句 信守33年

吳姓下士車禍住院治療觀察 宜蘭軍友站慰問

金門縣榮服處結合社區發展協會 關懷獨居年長榮民

八德榮家辦理「手機攝影美學課程」 住民專注拍攝

榮民孔繁章爺爺百歲壽誕 新北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八里五福宮捐贈高頂救護車、AED貼片、戰術止血帶及物資

宜蘭軍友站連趕二場「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