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9:5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 15  Edit this Page


印尼地震已致34人死亡
這個數字可能還會增加 當局警告或發生強烈餘震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5日淩晨發生在印尼西蘇拉威西省的6.2級地震,已造成至少34人死亡,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警告稱,當地可能還會發生強烈餘震,當地時間1月15日淩晨,印尼西蘇拉威西省發生6.2級地震,造成大量房屋損毀倒塌。

西蘇拉威西省馬穆租的減災機構負責人拉赫曼表示,“我們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馬穆租有26人死亡”,並補充說,“這個數字可能還會增加”,此外,印尼減災機構表示,在馬穆租以南的另一地區,至少有8人死亡,這使得目前的死亡總人數已增至34人。

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警告,當地可能會發生強烈餘震,雅加達時間1月15日淩晨1時28分,印尼西蘇拉威西省發生6.2級地震,包括省政府辦公樓在內的數十棟建築倒塌。


↑圖說:15日淩晨發生在印度尼西亞西蘇拉威西省的6.2級地震(供圖)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