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9:4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 14  Edit this Page


新北副市長謝政達訪六軍團 感謝國軍支持災防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於今日前往第六軍團拜會鍾指揮官樹明,感謝國軍長期對於新北市災防工作支持與協助,及過去歷次的重大災難國軍弟兄的幫忙,尤其是在104年復興空難及蘇迪勒颱風,支援市府進行各項搶救工作,提供最即時的傷患救援,對於颱風應變中心開設期間,國軍預置兵力及超前部署的積極作為,更提升市府災害處置應變時效,並代表市長侯友宜,向鍾指揮官所領導的六軍團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疫情在全球仍持續延燒,但因應極端氣候多變,新北市針對颱風及強降雨等防汛工作,都會預先做好各項整備作業,希望國軍今年仍持續支援兵力,尤其在易形成孤島地區規劃預置作業,超前部署,以協助市府儘速完成各項搶災工作。

謝政達表示,新北市非常重視災防相關業務的推動,希望未來在疫情的許可下,仍請第六軍團多多支援與協助市府各項演習及災防工作的持續運作。
另希望不要有大型災害發生,倘若有需要時,仍望請國軍協助救災及復原相關作業,讓市民儘速恢復正常生活。


圖說:合影留念。
(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