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7 AM 07:36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4. 17  Edit this Page


闖紅燈又逆向猶如街頭移動式炸彈! 騎士酒駕危險行徑遭南市警保大截獲

【記者杜振翔/台南報導】臺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高中隊長及林姓警員巡邏勤務,在臺南市安南區北安路附近發現一部銀色普通重機車,在車水馬龍的路口不僅闖紅燈,隨後又不顧該單行道路已劃設單行標線,並明顯標示有禁止進入路牌,竟逆向違規擅行騎入,場面險象環生,猶如一顆不定時炸彈在街頭上移動!
為防止渠發生危險及保護其他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警方遂立即上前盤查,將渠攔截後發現,駕駛黃嫌(62歲)身上散發出一股濃濃酒氣且面有酒容,經酒測結果竟達0.31MG/L!經了解黃嫌至今已是第3次酒駕,本次稍早因渠朋友邀約與朋友一起喝了三瓶啤酒,後因要外出購買午餐,貪圖方便遂騎車上路,又為了抄近路而逆向行駛,豈料遭警方查獲,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南市警保大大隊長蔡宗昌表示,酒後駕車造成交通事故影響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甚鉅,該大隊將秉持臺南市政府市長黃偉哲及警察局廖局長要求,嚴守「酒駕零容忍」政策,疫情鬆綁期間,打擊酒駕不鬆懈,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酒後駕車,以免涉入法網害人害己得不償失。


(圖說):闖紅燈又逆向猶如街頭移動式炸彈!騎士酒駕危險行徑遭南市警保大截獲。
(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FUN心in南投農產展售活動呈現南投特色產品
南投休息站登場幫農民行銷伴手禮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六福村X莊福文教基金會
國際「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隆重登場
來自8國專家,百人齊聚促進動物福祉


中鋼「熱浸鍍鋅鐵合金無鉻鈍化皮膜鋼」
取得國內冷軋塗鍍鋼品類首張第二類環保標章


大型Outlet華泰名品城落腳嘉義
第一期2028年營運


所有權人震後屆期未改善
建管處開拆危樓大溪三元市場


無菌隔離裝置通過GTP認可
亞家生技引領市場先鋒


南市環保局進行改裝汽機車店家查核輔導
齊力維護安寧


宮廟「香客大樓」非營利
陳亭妃協調主管機關解除觀光署納管


紐西蘭羅托魯瓦市毛利文化團與高中籃球隊來訪交流
  大讚台南鳳梨鮮甜好吃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