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5:5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2. 21  Edit this Page


安理會將就“北溪”事件開會
美國民眾表示 很明顯“北溪”管道被毀就是美國所為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2月20日,聯合國安理會同意於21日下午就“北溪”管道被炸事件舉行會議,另當地時間2月19日,美國的一些反戰人士在華盛頓舉行集會遊行活動,要求美國停止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支持,並呼籲解散北約,現場美國民眾還表示,很明顯“北溪”管道被毀就是美國所為,而這背後就是為了美國自身的利益。

一些抗議者表示,美國資深調查記者西摩·赫什對美國政府策劃炸毀“北溪”管道的爆料是可信的。

抗議民眾亞歷克西斯:在我看來,這實際上是一場針對歐洲的戰爭,俄羅斯一直在向德國和歐洲其他國家供應天然氣,美國攻擊“北溪”管道是為了終止這種情況,這是非常惡毒的。

亞歷克西斯說:先是拜登,他公開說要關閉“北溪-2”管道,美國副國務卿維多利亞·紐蘭也說很高興“北溪-2”管道被炸毀,布林肯也說過類似的言論,然後我們有了西摩·赫什的報告,它證實了很多我們已經知道的信息,但令人驚訝和震驚的是,歐洲國家沒有對美國在其中扮演的角色發表意見,這是一件令人震驚和悲傷的事情。


↑圖說:抗議民眾亞歷克西斯(供圖)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