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1:35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 6  Edit this Page


振興168 新北抽出頂級特斯拉得主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新北市加碼推出「新北振興168」方案活絡地方經濟,一系列的活動受到廣大迴響;新北市府於6日下午舉辦「新北振興168」最終波抽獎記者會,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抽出3,797個獎項及價值335萬頂級特斯拉得主,活動現場熱鬧歡騰。

除在記者會上抽出iPhone、iPad、Airpods、家電及禮券等市值總計近700萬的豐富獎項外,侯友宜更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最大獎335萬「特斯拉ModelX」的幸運得主。
侯友宜也現場致電給中獎民眾,但連播兩次都無人接聽,他只好笑著對鏡頭喊話:「雖然這位鄭姓民眾沒有接電話有點可惜,但新的一年就能抽到這麼棒的禮物真的非常幸運,侯市長給予滿滿的祝福,也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到新北市消費!」。

侯友宜表示,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庶民經濟受到很大的影響,因此,新北市府自去年7月份起舉辦一連串抽獎活動,鼓勵大家多多消費、活絡地方經濟。
他指出,「新北特惠券」至年底回收率達8成,帶動商圈收入增長約2成,而「新北振興168」活動辦理至今累計達145億元消費總額,成功帶動庶民經濟。
誠摯地恭喜每一位獲獎的幸運得主,也感謝所有來新北市消費的民眾。
新冠肺炎疫情對地方經濟的影響尚未結束,市府團隊將持續規劃相關配套方案,盼庶民經濟發展的越來越好,讓新北市民過著安居樂業的好生活。

新北市經發局指出,最終波(第五波)中獎名單將公告於新北振興168網站,並將透過Email寄送中獎通知,請民眾密切注意中獎資訊,詳情可上新北振興168網站(https://168.ntpc.gov.tw/)或「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粉絲團查詢。


圖說:新北市長侯友宜抽出頂級特斯拉得主。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